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~~~12 october 2011 ~~~

没电??? 停电???!!


如果停电, 小不点最怕啦!! L


昨天, 小不点的宝贝车车(aka爸爸的车)没电!!~~~



本来要开开心心的回家


怎么知道车车不能 start??!!!


小不点开始紧张了~~~


二话不说, 马上打电话给老爸


老爸说叫同事帮忙,车上有wayar, 重点是老爸教过小不点了,没问题的!



没办法,立刻打给同事shakirah


shakirah马上赶到案发现场, 驾车经过的christine也好心的留了wayar给我


不过,我们都不懂该怎么办??!!


虽然我可爱的老爸有教过我,不过我没有真正亲手sambung wayar wor…>.


还是找些比较会的人来吧!!


刚好jason要回家,小不点就向他求救


一下子就搞定咯!!



感谢前来相救的shakirah, Jason, christine~~~


上天待我不薄,派那么多人来救我~~~嘻嘻



感恩^^v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